新聞MV

河成雲、Davichi 為李敏鎬電視劇《The King》獻唱 OST

河成雲、Davichi《The King》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河成雲、Davichi 先後為李敏鎬、金高恩主演的 SBS 金土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獻唱第五、六波 OST,MV 公開。

第五波 OST 是由河成雲演唱的《I Fall In Love》,是描述男子將自己陷入愛情中的心情甜蜜地告白的中等節奏歌曲,河成雲充滿魅力的歌聲完美表達出愛情剛開始時的悸動感,甜美的旋律與歌詞與感情走向高潮,提高歌曲的投入度,而這首歌在劇中於李敏鎬向金高恩表達心意時作為背景音樂出現,為這命運般的「直進愛情」給予不少力量。

第六波 OST 則是由 Davichi 演唱的《Please Don't Cry》,這是首有著像是撫慰人心的細膩、溫暖的鋼琴演奏的歌曲,搭配 Davichi 的歌聲,完成這首將兩人危險地來回於平行世界所引起的不安的心表達出來,為兩位主角間的愛情故事增添濃濃的感性。

一起來欣賞河成雲、Davichi 的《I Fall In Love》與《Please Don't Cr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