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Ailee、Ravi 合作曲《What About You》現場版公開

Ailee、Ravi《不要問》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ilee 與 VIXX 的 Ravi 合作發表全新數位單曲《What About You (묻지마)》,現場版影片公開。

《What About You》是由 Ailee 與 Ravi 共同作曲、作詞的歌曲,兩人去年出演電台節目時結緣,才有了這次的合作,Ailee 特有的感性搭配上充滿 Ravi 色彩的饒舌,完成這首讓粉絲們滿足的歌曲,而公開的現場版影片中,Ailee 與 Ravi 穿著黑色外套,只是靜靜地坐著演唱就已經展現出帥氣魅力。

另外,Ailee 正準備新專輯中,Ravi 在成立一人經紀公司後也在音樂、綜藝方面有著活躍的表現。最後一起來欣賞兩人合唱的《What About You》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GROOVL1N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