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CT DREAM 迷你四輯《Reload》MV、音源公開

NCT DREAM《Reloa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NCT DREAM 第四張迷你專輯《Reload》發行,主打歌《Ridin》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包括主打歌《Ridin》在內,新專輯共收錄五首不同風格的歌曲,專輯名稱《Reload》包含著 NCT DREAM 以更成長的面貌,向著全新舞台跳躍的熱情與抱負,希望讓大家看到 NCT DREAM 更豐富的音樂感性與更升級的化學效應,特別這次的專輯請來美國知名製作人 Mike Daley、人氣音樂人 Adrian Mckinnon、製作團隊 Moonshine,還有實力派作曲家 minGition、S.M. 製作人俞永鎮...等國內外的音樂人參與製作,成員 Jeno 與渽民也有親自參與作詞。

《Ridin》是首 Urban Trap 風格的歌曲,沉厚的低音與強烈的節奏喚起大家的疾走本能,歌詞表達出 NCT DREAM 向著新的路重新整裝出發的熱情與抱負;此外還收錄 EDM 嘻哈風《Quiet Down》、清涼 R&B 風《7 Days》、「初戀三部作」最後一首歌曲 R&B 嘻哈風《Love Again》,與 Jeno、渽民參與作詞的《Puzzle Piece》,讓大家看到 NCT DREAM 更成熟、多樣的魅力。

最後一起來欣賞 NCT DREAM 迷你四輯《Reload》主打歌《Ridin》MV 與四首收錄曲的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NCT DREAM@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