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Oh My Girl 迷你七輯主打歌《NONSTOP》MV 公開

Oh My Girl《NONSTOP》概念照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Oh My Girl 第七張迷你專輯《NONSTOP》正式發行!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參加 Mnet 綜藝節目《Queendom》再度獲得大眾關注的 Oh My Girl,在27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NONSTOP》回歸樂壇,專輯共收錄同名主打歌《NONSTOP》與《Dolphin》、《Flower Tea》、《NEON》、《Krystal》等五首能展現她們多種面貌的歌曲。

而專輯主打歌《NONSTOP》是一首節奏優美,充滿活力的快節奏舞曲,由曾幫 Oh My Girl 打造《Secret Garden》、《Remember Me》、《Guerilla》... 等歌曲的 Steven Lee,攜手 Sebastian Thott、Andreas Johansson 與 Laurell 共同製作,將對朋友心動的複雜感情,比喻成桌遊中陷入無人島的情況。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Oh My Girl 的新作品《NONSTOP》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