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希澈不滿記者以 Sulli 為例發文展開舌戰,更直言:我想休息

希澈《77億的愛情》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Super Junior 希澈因魏根佑 (위근우) 記者發文討論圍繞已故 Sulli、具荷拉的惡評發文而在 SNS 上展開「舌戰」。

在20日播出的 JTBC《77億的愛情》中,希澈就「惡評」這主題談到與他關係很好的兩位已逝的妹妹 Sulli、具荷拉,表示:「其實我跟她們兩個關係很好,在經歷這些事後,有讓我感到最生氣的事。說真的,最近不是分開性別來吵架嗎?男人們以性騷擾的方式對她們兩個說些侮辱的話,女人們則是說她們丟女人的臉,結果她們兩個離開了這世上。可是他們卻一點都沒有反省,反而是開始 (男女) 互相責怪對方,也有人說是節目的錯,在互相爭吵後卻突然說要悼念她們。」,表達出他對惡評者的態度的憤怒。

之後魏根佑記者在21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發文說道:「我不敢說自己可以理解失去私下關係很好的兩個同僚的金希澈的憤怒。」,並透露自己不認同希澈在節目中所說的「性別矛盾」,接著以 Sulli 為例說明自己的想法,文章內容持續提到已逝之人,讓希澈感到很不滿,直接去他的文章下留言:「原本想著看完就算,但 (記者) 為了讓自己有人氣、變得更知名,(吸血) 吸得真猛。先不管性別如何,犯了罪的人就只是犯罪者,你們在吵架,不要用故人來作為武器。」

不久後希澈前往 DC Inside 本人的版塊,以「大家好,我是金起伏。」為題發表文章,將他的想法與這段時間的感受分享給粉絲們知道,以下是希澈的全文內容:

大家好,我是金起伏。

已經看到的粉絲應該都知道,因為可能又再次捲入暴風中,所以這樣留言給大家,我的 Instagram 或這裡會有一些屎來排泄。

昨天在《77億的愛情》中談到關於惡評的話題,導致有些人在自己的 SNS 上說三道四,留下各式各樣的言語,我看著那些文章真的是感到無言,這次我認為不應該再忍下去,所以去 (那篇文章) 留言作出回覆。

我到現在都無法理解的是《Charm of Life》這首歌的厭女爭議?我長久以來的粉絲們,其他歌手的粉絲們,都知道在女性時代 cafe 中製造了不只我,還有其他人很多像謊言般的傳聞,所以歌曲中才會寫出「聽說我在厭女、厭男之間來來去去」的歌詞,然後有些狐狸就抓著那裡誣陷我厭惡女性。

還有昨天說到關於我的兩個朋友們的惡評,一開始是不分性別地去罵她們,等她們離開這世界後卻在互相推卸說「是女人殺死她們,是男人殺死她們」,可是身為記者的人卻將故人當成武器,說三道四地去說明自己的想法,這讓我感到很噁心,根本就不知道故人在生前到底為什麼會這麼辛苦,明明是一次都沒有聽過她們說的人...

我會這樣發文留言的原因是...這段時間因為喜歡金希澈這藝人的原因,不停地與惡評者們爭吵、一一應對根本不是事實的傳聞,讓我對我的粉絲們感到很抱歉。其實「只要我安份就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因為只要我安份守己,粉絲們就不用為了我而去跟那些垃圾們吵架或是回應他們。

雖然只要我忍住、無視就能夠舒服 (地生活),但用這樣的方式去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捏造與故人有關的故事,我認為是絕對不行的事。自從去年我送走這兩個朋友後,我對藝人這份工作已經沒什麼迷戀,一輩子想當藝人的我跟公司說:「幾個月或是幾年都好,我想休息...」,還因為在精神方面非常痛苦而去了不同地方接受心理咨詢...還有...藝人的話,做也可以,不做也可以... 變成這樣.......

即使如此,還有一件事情,一直都對喜歡我的粉絲們既感謝又抱歉,所以在多個地方裡面選了一個比較舒服,也多人會看到的地方留言,不管大家要散布到哪裡都可以。

最後,看到我的惡評 (特別是女性時代) 的各位,請在這 Gallery 或是各位覺得方便的地方留下 (截圖或證據),我私下會透過律師沒有任何善待地處罰他們。

不能沒有認證,所以留下認證照,這麼認真的文章,照片有點...我會研究能拍好自拍的方法,晚安。

希澈
圖片來源:allkpop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