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前 B.A.P 成員鐘業確定在5月7日 SOLO 出道!

鐘業 個人專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鐘業 @Twitter

B.A.P 出身的歌手鐘業確定在5月7日 SOLO 出道,發行出道八年來的首張個人專輯。

經紀公司 The Groove Company 在22日表示:「鐘業將在5月7日發行個人專輯。」,作為鐘業 SOLO 出道的專輯,將會收錄能讓大家感受到專屬於鐘業有力的能量與感性的 Funk Pop 風格的歌曲,是由比作為 B.A.P 成員時的音樂風格更舒服、接觸的旋律所構成的歌曲。

特別這是鐘業簽約新經紀公司後所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因此由企劃階段起,到專輯製作為止,鐘業都積極地參與其中,付出不少心血來完成這張專輯。The Groove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為了能讓大眾感受到鐘業真正的價值,花了很多心思在這張個人專輯上,雖然這是他的 SOLO 出道曲,但鐘業仍然完美地消化所有部份,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 SOLO 歌手文鐘業的變身。」

另外,鐘業首張個人專輯將在5月7日發行,在此之前會透過官方 SNS 陸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