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只捐款,還親自探望!機構分享姜丹尼爾與受益寶寶合照

姜丹尼爾、人工耳蝸植入幼童
圖片來源:The Snail of Love 推特

姜丹尼爾與受益於自己捐款的寶寶見面了!

去年12月,姜丹尼爾以粉絲 DANITY 的名義捐出韓幣3千萬元 (約新台幣74萬元) 給幫助聽力損害兒童的相關社福機構 The Snail of Love,粉絲們更是額外捐了韓幣9.9千萬元 (約新台幣240萬元)。

昨日 (20日),The Snail of Love 在推特分享了姜丹尼爾與機構人員和孩子的合照,表示他在17日前往總部與兩歲 (韓國年齡) 的金智妍 (化名) 小朋友碰面了!金智妍在上個月接受人工耳蝸手術,也是首位以姜丹尼爾與粉絲捐款來進行手術的孩子!

金智妍一出生便轉至新生兒重症病房,後診斷為聽力喪失,醫師建議進行人工耳蝸植入手術。然而,金智妍的父母因經濟困難難以籌措手術費用,之後透過醫院方面的公立醫療事業群諮詢得知 The Snail of Love 這個機構並向他們求助。

對於金智妍受到捐款的幫助,姜丹尼爾說:「希望智妍能健康成長為能夠聽到聲音的聰穎孩子。」他也另外送了金智妍自己的親簽專輯《CYAN》,以及可愛的夏裝組與能發出聲音的玩具。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