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ZICO 與姜丹尼爾百事企劃合作曲《Refresh》預告公開

照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ZICO 與姜丹尼爾透過「2020 百事 X 全球 K-POP Project」特別企劃合作的歌曲預告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這次企劃主題「FOR THE LOVE OF 大韓民國」歌曲《Refresh》預告。影片中,ZICO 與姜丹尼爾以突顯韓國特色的背景融合在一起,在將韓屋形象化的舞台上、華麗的韓國畫、韓文字、遊戲、街舞等,展現韓國獨有的文化。

另外,兩人也以閃耀的金箔裝飾的藍色西裝展現帥氣風格,後面也套上韓服,有另一種幹練優雅的感覺,輕鬆樂鬧的旋律加上傳統節奏,讓人對全曲更加好奇。

完整版將在23日下午公開,先來看預告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