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7EN 與經紀公司 DMOST Entertainment 簽約

照片來源:SE7EN IG

原有自己經紀公司 ELEVEN9 Entertainment 的 SE7EN 與經紀公司 DMOST Entertainment 簽約。

旗下有 Narsha、安內相與李尚敏等藝人的 DMOST Entertainment 在今天透露:「我們已經與 SE7EN 簽訂獨家合約,隨著他的加入,期待能拓展我們的音樂業務。我們會竭盡所能,除了讓 SE7EN 可以展現自己作為歌手的能力,希望也能讓他在各領域發揮無限潛力。」

而 SE7EN 也分享:「我很高興從 DMOST Entertainment 有了新的開始。之前主要是在海外活動,但打算再次回到韓國內積極活動,請多多支持我。」

希望之後可以看到 SE7EN 在各領域多方面的作品!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