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洪真英新單曲《Birth Flower》,MV《愛如花瓣》公開

照片來源:洪真英 IG

洪真英推出新單曲《Birth Flower》,MV《愛如花瓣》已公開。

這次新單曲《Birth Flower》意為「誕生花」,從過去為慶祝生日而送花中獲得靈感,也有著從原經紀公司獨立出來,成立個人經紀公司「IMH Entertainment (IMH 為 I am Hong)」重生的意思。

主打歌《愛如花瓣》當中「愛」與「花瓣」兩個關鍵字,讓專輯名《Birth Flower》更加突顯。這張專輯是洪真英成立新公司後首張作品,從企劃開始就積極參與,與工作人員一起分享討論,為專輯投注許多心血。

歌詞將離別的痛苦和思念都比喻成盛開的花瓣,加上讓人心情澎派的拉丁旋律,以探戈節奏與 Trot 為基礎,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新魅力。

快往下看 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