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在中為確診玩笑做出正式道歉:為了讓大家注意嚴重性

照片來源:金在中 IG

JYJ 金在中在今天稍早自爆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確診、住院中,隨後改口說是愚人節開玩笑,並說是想要大家更注意疫情、千萬不要輕忽,表達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意念。

但許多人對於他的舉動覺得不滿,認為就算是想要推廣大家防疫觀念等,在這種敏感時刻也過分了點,而且他前一天還在日本音樂節目中表演,也造成相關人員緊張。

在昨天 (4月1日) 晚間,他再次更新 IG,表達歉意,內容如下:

我本人知道做了不該做的行為。
首先,我向因我在 SNS 上發表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貼文受害、行政業務受影響的人深表歉意。

我知道我做出的判斷是錯誤的。

為了 (讓大家) 意識到如何應對與目前存在的病毒風險。
我想要傳達這個訊息,希望人們會更加了解這一點、保持警覺,可以減少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受苦的人數。

令人恐懼的是,春天的到來、溫暖季節的戶外活動,或者利用學校延遲開學之閒暇時間與其他人接觸等行為可能會引起第二波或第三波冠狀病毒恐慌。

我父親在不久前因肺癌手術一直在醫院。
當我看著醫院裡的醫護人員與病人時,我感到很生氣,希望那些認為病毒是別人問題的人也要把他視為是自己的事情。

與那些努力讓我們擺脫病毒的人不同,有很多人在享受休息時光時像往常一樣地不戴口罩。聽到這些消息後,我認為這是需要提高警覺的事。

我想向不聽各媒體或是網路訊息的人們傳達目前危險的局勢。
告訴他們:「拜託。聽好了,請不要生病,也不要為此痛苦。」

在我周邊也出現了確診的患者。
我確定這不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事情,我感到害怕的程度是原來的兩倍。

失去某人後的自我反省根本沒有幫助。

這很令人沮喪、辛苦,但我想比現在更加努力一點,共同度過這個艱難的時期。

今天的文章...太過分了,但我認為如果人們對此感興趣,那麼他們可能會聽。這方法傷害了很多人,我也受到很多指責。

我衷心向為因為我的留言受到影響的政府機關與醫療人員,以及許多正在遵循指示放棄生活並竭盡所能克服這困難而努力的人真心表示歉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