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恭喜!EVERGLOW《Adios》MV 瀏覽人次破億

縮圖 / EVERGLOW
圖片來源:EVERGLOW@Facebook

EVERGLOW《Adios》MV 瀏覽人次破億,這也是她們的首支破億 MV,恭喜!

樂華娛樂旗下6人女團 EVERGLOW 在2019年8月19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的第二張單曲專輯《HUSH》主打歌《Adios》MV,耗時短短225天,其瀏覽人次於2020年3月31日晚間7點50分左右 (韓國時間) 破億啦!

而這也是 EVERGLOW 擁有的首支破億 MV,才出道短短一年的她們就創下這個了不起的壯舉,真的非常可喜可賀,一起再來欣賞《Adios》的 MV 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