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在中 IG 說自己確診,後改口是愚人節玩笑

照片來源:金在中 IG

JYJ 金在中在 IG 說自己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確診,後改口說是愚人節玩笑,做了不好的示範。

他今天下午在個人 IG 上說自己因無視政府宣導和周遭人的建議,所以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這樣的個人行為對社會造成影響很大,也對被他傳染的人感到抱歉。 還說到非常自責,已在住院中,回想過去感到感激與抱歉,有很多想說的話跟很多想見的人。

而此發文過了不久後,他修改了貼文內容,說是開愚人節的玩笑:「雖然這樣的玩笑很超過,在短時間內讓很多人擔心了,但這絕不是跟大家無關緊要的事情,想要告訴大家『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周圍珍貴的人』。」

他也說到因此貼文所需要承受的刑罰都會全盤接受,希望大家健康安全。

兩則貼文截圖依序如下:

說自己確診的貼文

照片來源:THE FACT

改口道歉貼文

照片來源:民眾的聲音

對金在中的玩笑,有些網友說:「沒事就好」、「還好沒有確診」,但大多數網友表示「在這種敏感時期,開這種玩笑不好吧」、「公眾人物開這種玩笑,真是不好的示範」... 等較負面的意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