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 Ho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Let’s Love》MV 公開

Su Ho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自畫像》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EXO 成員 Su Ho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自畫像 (자화상)》的主打歌《Let’s Love (사랑, 하자)》MV 公開。

Su Ho 在30日發行出道8年以來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自畫像》,這張專輯一共收錄6首歌曲,分別有主打歌《Let’s Love》,與 Younha 的合作曲《(너의 차례)》以及《O₂》、《Made In You》、《簾幕 (암막 커튼)》、《自畫像 (자화상)》。

值得一提的是,Su Ho 親自參與專輯的概念企劃與所有歌曲的歌詞創作,儘管這些歌曲看起來是在講一個普通平凡的愛情故事,但實際上卻是 Su Ho 他出道8年來的經歷與情感。

而主打歌《Let’s Love》是一首抒情風格的現代搖滾樂,歌詞描寫「即使在表達愛的情感方面有些生疏或不足,但仍鼓起勇氣相愛」的內容,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