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因新冠影響 BTS 世界巡演,Big Hit Ent. 說明並請大家諒解

照片來源:BTS FB

Big Hit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內容是因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影響,BTS 世界巡迴演唱會《MAP OF THE SOUL TOUR》的變動說明。

內容如下:

您好,這裡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以下為大家說明《MAP OF THE SOUL TOUR》演出的情況。

預計《MAP OF THE SOUL TOUR》的演出將因新型冠狀病毒的全球擴散而受到影響。一些國家與城市的情況是很難正常準備演出,不確定性很大。因此部分演出將取消或日程調整。

目前,本公司正在密切關注計劃演出的國家與城市的情況。為了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會積極協助各政府、地方自治團體與公演場地的公告與方針,來決定取消演出或調整日程等措施。關於詳細的變更事項,將按個國家或主辦城市另行通知。

同時,儘管面臨諸多困難,但為了進行預定的演出,我們正在多方努力。 另外,為了在新型冠狀病毒狀況穩定時舉辦《MAP OF THE SOUL TOUR》首爾場公演,正在制定確定的日程與演出場所的方案。正努力為因取消演出而傷心的各位粉絲獻上新穎、完成度高的《MAP OF THE SOUL TOUR》演出,敬請諒解,決定追加的內容將很快會公布。

我們會把藝人與觀眾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為了遵守和各位粉絲們的承諾,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再次請求期待《MAP OF THE SOUL TOUR》的粉絲們諒解。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