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姜丹尼爾回歸!《2U》主打 MV 公開,好可愛!

照片來源:姜丹尼爾 twitter

姜丹尼爾今天正式回歸,發行個人首張迷你專輯《CYAN》,是繼出道專輯《Color On Me》之後,《Color》系列三部曲的開始。

姜丹尼爾透過所屬公司 KONNECT Entertainment 表示:「能夠重新進行音樂與舞台表演感到很高興和幸福。有種回歸初心的感覺。這張專輯很珍貴、很重要,一方面也是挑戰。」展現了對回歸的期待。

這次專輯主打歌《2U》是講述在朝著夢想奔跑的過程中感到疲憊,或有些孤獨心情的人,「因為你是你,所以在身邊有喜歡你的人」的故事。

收錄曲《JEALOUS》以充滿激情的鋼琴開始,表示在寒冷冬天後會帶來清新的春天;《INTERVIEW》是以有節奏 Bass 與華麗的伴奏編曲令人印象深刻,這張專輯包括先前發行過的《ADULTHOOD》、《TOUCHIN》,共5首歌,姜丹尼爾用自己的涼爽色彩和更加成熟的氛圍來吸引大家。

來看看主打歌《2U》MV 與整張專輯試聽吧!

《2U》MV

《CYAN》專輯試聽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KONNECT Entertain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