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BS 電視台公布了「N號房」主嫌博士的照片與資料

照片來源:SBS

韓國最近重大社會案件「Telegram N號房事件,在青瓦臺請願留言板上被要求要公開嫌犯個資,總統府回應前,SBS 電視台於昨天 (23日) 晚上直接公開主嫌資料。

據 SBS 新聞報導,主嫌姓名趙主彬 (조주빈),今年25歲,用戶名稱「博士」,2018年大學畢業,主修資訊傳播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擅長寫作,並曾在學校心得比賽中獲得第一名,還擔任過學校報紙的編輯;也因成績優異獲得了多項獎學金。

同校學評價是成績很好,但人際關係不佳,與教授關係不好,常常陷入麻煩中。報導中也提到趙嫌2018年畢業不久後就開始犯罪,最初是製作詐欺廣告出售槍枝或毒品來賺錢,去年9月開始了「Telegram 博士房」聊天室進行性剝削。

往下看 SBS 電視台報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BS 뉴스@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