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有天宣布推出寫真書《SOMEDAY》,再次被討論與質疑

照片來源:朴有天 IG

朴有天開設 IG 後陸續上傳了一些拍攝中的照片,並在前天 (20日) 宣布將發行寫真書《SOMEDAY》,從3月26日到5月14日開放預購,售價美金75元 (約台幣2,250元),而購買寫真書的韓國粉絲將會透過抽籤,可參加六月的粉絲簽名活動。

寫真書描述為:「向日葵,象徵著朴有天,花語中意為『等待』。這世界上有許多『等待』。當等待所愛的人時,《SOMEDAY》可能是件快樂的事,而對其他人來說,《SOMEDAY》可能是令人心碎的渴望。『等待』一詞同時包含許多不同情感與感覺。寫真書《SOMEDAY》包含朴有天透過他獨特風格對『等待』一詞中捕捉到的許多情感的解釋」

將推出寫真書消息一公開,引起大家的困惑與質疑,因先前說過退出演藝圈,但發行寫真書不表示回到演藝圈了嗎?對此討論,朴有天親近的人告訴韓媒 OSEN:「寫真書的發行與 SNS 上傳貼文說的一樣,的確為了購買寫真書的人舉辦簽名會。」不過面對復出質疑,表示:「到目前為止,只是發行寫真書。關於具體計畫,沒有甚麼可以說的。希望大家不要用不好的眼光看待。」

針對朴有天這一連串的動作,有網友說「出寫真書就是復出了」、「一直說沒有具體計畫,等出專輯也可以說是沒有計畫」,也有網友說:「給他一次機會吧!」、「可能就真的只是出寫真書而已」...等反應兩極。

延伸閱讀:朴有天相關新聞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