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FTISLAND 畫報展成熟魅力:樂團是年齡愈大音樂更帥氣

FTISLAND《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YLON

FTISLAND 為時尚雜誌《NYLON》拍攝的畫報公開,訪問中表示:「樂團音樂會隨著年齡增長變得更帥氣。」

公開的畫報中,FTISALND 四位成員久違地一起為雜誌拍攝秋季畫報,穿上有著各種圖案、華麗色感的服裝的他們,展現出他們不失個性的造型,同時也讓人感受到作為出道第十三年的樂團的成熟感。

與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FTISLAND 透露出他們長久以來一起作為樂團活動的熱愛,洪基表示:「做音樂這麼久感受到的是,樂團是隨著年齡增長,音樂就會變得更帥氣,我想以後會有新的感覺,也會變得更深厚。」,對於即將在9日發行的新專輯《ZAPPING》,成員們表示:「這會是張我們想做的音樂,與大眾音樂混合得很好的一張專輯,能讓大家感受到以前 FTISLAND 濃濃的感性,當然也能看到最近的我們。」,令人芍新專輯更感期待。

更多 FTISLAND 充滿成熟魅力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NYLON》九月號中看到。

洪基《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YLON
洪基、承炫《NYLON》畫報
圖片來源:NYLO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