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恭喜!本月少女《M!CD》獲得出道以來的首次一位

本月少女@20200312《M!Countdown》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恭喜!本月少女以新曲《So Waht》在《M!Countdown》獲得她們出道以來的首個一位。

在3月12日播出的 Mnet 音樂節目《M!Countdown》中,一位候補分別是本月少女《So Waht》與 MCND《ICE AGE》,最終,本月少女以總分8,075分贏得 MCND 的3,925分,成為三月第二週 (3月12日) 的一位得主,這也是她們在2018年出道後,首次獲得的一位,成員們都落下了感動的眼淚。

(影片來源:Cô Ba Kpop 5@YouTube)

節目結束後,本月少女也在官方 SNS 公開捧著一位獎杯的紀念合照,留言謝謝 Orbit (本月少女官方粉絲名稱):「Orbit!多虧有了 Orbit,我們才能透過《So Waht》這首歌獲得出道後的首個音樂節目第一名的榮耀,非常感謝。因為很少有機會能見到 Orbit,所以有很多遺憾,但仍你們總是在身後支持著我們,我們都明白,未來會成為比現在更加帥氣的本月少女,請 Orbit 繼續像現在這樣陪在我們身邊吧!Orbit 我愛你們。」

本月少女@20200312《M!Countdown》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本月少女在《M!Countdown》帶來的《So Waht》舞台吧!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