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生日當天失去爸爸的太妍感性發文:爸爸,我非常愛你

照片來源:太妍 IG

太妍在3月9日生日當天失去了爸爸,S.M. Entertainment 也隨即表示太妍原定發行新曲《Happy》計畫暫延。

就在剛剛,太妍更新了 IG,向所有支持、關心她的人表達感謝,並寫到有關爸爸的事,內容如下:

我想向所有在2020年3月9日給我帶來祝賀與安慰消息的人表示深深的感謝。無數的人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熱情地擁抱我、拍拍我。我將懷著這份深切的愛與溫暖的安慰,繼續生活下去。對於所有立即來到我身邊的人,以及在遠方真心誠意地傳達心意的人,沒能一一感謝且問候各位,請多多諒解。

對於我與家人來說,3月9日將是我們無法忘記的一天。從我小時候開始學音樂的第一天開始,我爸爸就一直陪著我一起。先去發動汽車,然後為了女兒那樣的前進著。他現在也是在某個地方先做好準備。我相信他在一個非常好的地方看著、守護著我們。

最後,我要感謝所有為我擔心並在我身邊盡最大努力的人,還有爸爸!我,太妍,非常愛你 👨‍👧💜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