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WINNER 公開預告海報,宣布3月26日回歸!

 WINNER (縮圖)
圖片來源:WINNER @Facebook

WINNER 公開預告海報,向粉絲們宣布將於3月26日回歸。

韓國時間12日上午8點,WINNER 在官方 Faccebook 公開隨著「WINNER COMING SOON」的文字,公開一張預告海報,海報上除了有時間期「2020.03.26 6pm」之外,還有票根與數張 WINNER 的友情拍立得照片堆積在一起,增加粉絲對新作品的期待感。

WINNER 回歸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而距離 WINNER 上一次回歸是在2019年10月23日,當時他們發行了第三張迷你專輯《CROSS》,並在推出專輯後,於同月26日,以首爾為起點,正式展開《WINNER [CROSS] TOUR》亞洲巡迴演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