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軫永二女兒出生!IG 開心喊:我是兩個女兒的爸爸啦~

縮圖 / 朴軫泳
圖片來源:Soompi

朴軫永在 Instagram 宣布二女兒出生的好消息,並開心表示自己成為兩個女兒的爸爸啦!

9日上午,朴軫泳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手捧著新生兒腳丫子的照片,宣布自己的二女兒平安出生的消息:「最近因為疾病的問題而辛苦的人們實在太多了,因此在 SNS 上傳內容就得格外小心,但我認為還是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我在不久前得到了一位漂亮的小女孩,現在成為了兩個女兒的爸爸,我會努力教育她們,讓她們在這複雜的世界中能帶來良好的影響。最近大家都非常辛苦,好像只有我傳達這則好消息,我的心情有點沈重,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順利度過這次的危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Y. Park(@asiansoul_jy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另外,朴軫泳在2013年10月與小自己9歲的圈外人結婚,並於去年1月25日迎來他們的大女兒宥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