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孫知賢 (南智賢) 與經紀公司 Wells Entertainment 簽約

孫知賢 (南智賢)
圖片來源:孫知賢@Instagram

前 4Minute 成員孫知賢 (南智賢) 已與經紀公司 Wells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

經紀公司 Wells Entertainment 9日透過聲明稿宣布,已與女團 4Minute 出身的孫知賢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孫知賢是一位擁有優雅的外貌和迷人演技,每次出演作品都能完美體現融入角色,而且持續增長實力的演員,也正是因為她擁有這些特質,我們才與她簽訂合約,並在未來全力支持她,讓她在各個領域大放異彩。」

而2009年以女團 4Minute 成員身份出道的孫知賢,在2016年與 CUBE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離開後,團體解散轉型演員,對於與 Wells Entertainment 簽約,孫知賢表示:「很高興能遇到如家人般溫暖的公司,未來將與公司攜手合作,一步一步慢慢地成長,並繼續努力以優秀的作品回報粉絲的支持喜愛。」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