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J ENM 將持有的 Jellyfish Ent. 股票都賣掉,不再是股東

照片來源:soompi

CJ ENM 將持有的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股票都賣掉,不再是股東。

CJ ENM 在2017年成為擁有 VIXX、gugudan...等藝人的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主要股東,但在6日,CJ ENM 發公告表示賣掉了 Jellyfish Ent. 價值韓幣19億元的40,396股股票,相關股權由該公司 CEO 黃世俊收購,他的持股比例由51%增加至73.53%,據悉,CJ ENM 在收購 Jellyfish Ent. 股份時,有簽訂了出售股份協議,就是在出售這些股票時,黃世俊 CEO 有優先購買權。

而 CJ ENM 一直以來為了強化音樂事業力量,除了 Jellyfish Ent. 以外,還持有 Hi-Lite Records、AOMG、Ameoba Culture...等股份,但因業績惡化等原因,音樂事業收益不穩定,所以在2月6日也以韓幣10億4,400萬元賣掉 Hi-Lite Records 的116,000股股票。

CJ ENM 2017年銷售額為韓幣142億元,營業虧損為韓幣2億元,2018年銷售額為韓幣93億元,營業虧損為韓幣25億元,虧損幅度變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