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徐仁國有望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Smoking Gun》

縮圖 / 徐仁國
圖片來源:徐仁國@Instagram

徐仁國有望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Smoking Gun》,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財經報導,徐仁國有望出演 MBC 全新電視劇《Smoking Gun》,對此,徐仁國身邊的相關人士回應:「這只是收到出演邀請的作品之一,目前尚未確定,仍在討論審核階段。」

而《Smoking Gun》是一齣間諜動作驚悚戲,講述前失去記憶的前韓國特工與企圖殺死他的朝鮮特工,兩人為了阻止一場恐怖陰謀,而陷入激烈的追擊戰的故事,將由《君主-假面的主人》朴慧真負責撰寫劇本。

若徐仁國確定出演此劇,他將在劇中飾演國家情報局 (NIC,National Intelligence Service) 分析師金道英 (김도영),在喪失記憶後被指控是犯罪嫌疑人,所以將積極地解開圍繞著他的陰謀的背後真相。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