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超大、風景超優!孝淵住處《Yurang Market》公開!

孝淵 (縮圖)
圖片來源:孝淵 @Instagram

少女時代孝淵住處在《Yurang Market》公開!《Yurang Market》是 JTBC 全新綜藝節目,藝人們會在節目上販賣二手商品給出乎大家意料的顧客。

在3月1日播出的節目中,孝淵公開了與父母同住的海景房,節目成員一踏進孝淵的家就紛紛發出驚呼。環視一圈孝淵的房子,徐章煇說:「孝淵,你成功了。」孝淵也笑著和徐章煇握手。

張允瀞接著說:「我們驚訝到嘴開開!」神童在一旁補充:「我們看到的只是客廳。」張允瀞回應:「不是,這是餐廳!我們要去哪看到客廳?」讓神童和尹世允吃驚的說:「這不是客廳嗎?有獨立的客廳!?」一行人就這樣邊參觀、邊讚嘆,都忘了此行拜訪孝淵的目的。孝淵家中也可以看到許多少女時代的專輯與照片,

之後,孝淵拿出了想賣的東西,包括露營和單板滑雪的配備,同公司的神童則當起了孝淵的業務實習生,幫孝淵一起賣東西。

一起來看看這讓大家不停讚嘆的片段!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