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維修工》「如火焰般熱情的音樂劇演員」庭沼珉海報公開

庭沼珉《靈魂維修工》海報
圖片來源:KBS

KBS 新戲《靈魂維修工》公開庭沼珉個人海報!

庭沼珉在劇中飾演音樂劇界的明日之星韓雨珠 (한우주),海報中的庭沼珉身穿碎花襯衫、搭上粉橘色的背景色,暗示著韓雨珠是個溫暖如春天,又陽光的角色,而海報上可愛的小插畫也給予觀眾韓雨珠適合以藝術來做心理治療。海報上也寫著「被瘋狂世界傷害的自由靈魂」以及「如火焰般熱情的音樂劇演員」兩句話來形容這個角色。

《靈魂維修工》製作組表示:「我們希望能從今年五月開始給予觀眾慰藉並療癒,所以也讓海報充滿了溫暖的春日氛圍。希望大家期待自由靈魂韓雨珠將透過戲劇傳達的笑聲,與感人的情緒。」

《靈魂維修工》由申河均、庭沼珉主演,講述為了生活在這瘋狂世界而逐漸變得瘋狂的人們,與精神科醫生的故事。全劇透過不同故事探討「幸福是從哪裡來」,並向觀眾傳遞溫暖的安慰,希望觀眾的心、靈也能透過戲劇逐漸解除武裝,而這也是第一部講述精神科醫師故事的電視劇。全劇預計韓國時間5月6日晚間10點開始播出,一起期待吧!

【相關閱讀】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