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謊言的謊言》收視率突破 Channel A 紀錄!

《謊言的謊言》海報
圖片來源:Channel A

李幼梨、延政勳主演的 Channel A 金土劇《謊言的謊言》收視率目前持續走高,還突破了 Channel A 戲劇收視紀錄!

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報告,昨日 (12日)《謊言的謊言》第四集全國、首爾收視率均為4.2%左右,輕鬆超越前一集的2.5% (全國) 與3% (首爾),也突破了 Channel A 的戲劇收視紀錄,瞬間收視率還一度達到5.3% (首爾)!

另外,SBS 金土劇《Alice》同日收視率分別為8% (全國,1部) 與9.9% (全國,2部),同樣大幅超越前一集收視率。而 OCN《Missing:他們存在過》同日收視率為3.3% (全國),瞬間收視率一度達到3.9%。

tvN《秘密森林2》的7.2% (全國) 則為同時段最高收視率,收視率第二高為今晚迎來最後一集的 KBS 2TV 《結過一次了》。

恭喜《謊言的謊言》破紀錄!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