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4月播出,首波預告公開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The King:永遠的君主》預告截圖

李敏鎬退伍後的首部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預計4月播出,首波預告。

由「王牌編劇」金銀淑執筆,再度邀請曾分別合作《繼承者們》與《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的李敏鎬和金高恩合作的全新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於日前公開男主角李敏鎬的宣傳預告。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情講述在君主制和民主制的兩個平行宇宙,要關上次元之門的理科型大韓帝國皇室李坤 (李敏鎬 飾) 與保護人民的文科型韓國刑警鄭太乙 (金高恩 飾) 之間的故事,而在預告中,李敏鎬也以他迷人的嗓音說著:「我是大韓帝國的皇帝,我是李坤」,增添劇迷們的期待感。

(影片來源:무릎팍타짱@YouTube)

另外,本計畫2020年上半年作為 SBS 電視台金土劇播出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製作公司 Hwa&Dam Pictures 也在日前宣布該劇將在今年4月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