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宋承憲、徐智慧、李知勳、娜恩確定攜手合作 MBC 新劇

宋承憲、徐智慧、李知勳、娜恩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MBC 全新月火劇《一起吃晚餐吧?(저녁 같이 드실래요?)》出演陣容確定,由宋承憲、徐智慧、李知勳、A Pink 娜恩主演。

《一起吃晚餐吧?》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因為離別的傷痛與「獨自 (Alone)」文化而導致愛情感情退化的一對男女,以「晚餐」為媒介來恢復感情並尋找愛情的故事,是部愉快的愛情電視劇。由《Black》、《Player》高再賢導演執導,與宋承憲三度合作。

宋承憲劇中飾演透過飲食與一起吃飯時觀察患者並治癒的精神科專門醫生兼飲食心理學者金海京 (김해경),雖然在診療與商談時間時會露出紳士一面,但在評價飲食時卻是毫不猶豫的毒舌,而在他內心深處是充滿人類愛與愛的魅力男,這是宋承憲繼2013年《當男人戀愛時》後,相隔七年再度出演 MBC 電視劇,令人期待每部作品都會展現完美消化力與演技力的他,在新劇中會有著怎樣的表現。

徐智慧則是繼2010年《金首露》後暌違十年再度出演 MBC 迷你系列,最近透過作品展現女性強勢魅力與純真魅力的她,劇中將飾演女主角禹道熙 (우도희),她是網路影片頻道公司「2N BOX」的企劃組組員,經歷兩次嚴重的失戀內傷後,處於對戀愛無感覺的階段,但是因為她製作各種吸引人的影片,所以對所有事都充滿熱情,是個積極的四次元女人。

確定出演的還有李知勳與 A Pink 娜恩。李知勳飾演自由職的醫學專門記者鄭宰赫 (정재혁),是禹道熙大學時期的戀人,畢業後就單方面宣佈分手並且出國留學,五年後再次出現在道熙身邊;娜恩則飾演健身教練陳盧乙 (진노을),她憑著高傲的個性,性感又華麗的外貌而在 SNS 上有著藝人般的人氣,她是金海京的前女友,不管她做什麼事海京都會接受,反而因此認為海京不愛自己而選擇分手,但是因為發現沒有像海京般的男人而再次回到他身邊,對他有著強烈的所有欲,這是娜恩繼2016年《灰姑娘與四騎士》後相隔四年回歸小螢幕,加上是首次出演 MBC 電視劇,令人期待她的表現。

另外,宋承憲、徐智慧、李知勳、娜恩主演的 MBC《一起吃晚餐吧?》將接檔《365:逆轉命運的一年》在五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