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更窮遊豪華團》重新開始拍攝,蘇怡賢、JOY 擔任嘉賓

蘇怡賢、JOY
圖片來源:Newsen

tvN 旅遊綜藝節目《更窮遊豪華團》確定重新開始拍攝,蘇怡賢與 Red Velvet JOY 將擔任嘉賓。

節目製作組在1日表示:「演員蘇怡賢、Red Velvet JOY 將作為濟州島篇的嘉賓出演。」,JOY 在今年一月初播出的西班牙篇中,展現出開朗活動的樣子,有著不錯的表現,而蘇怡賢則是首次出演《更窮遊豪華團》,令人期待她將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魅力。

《更窮遊豪華團》是爲了既想精打細算又想奢侈地旅行的人,策劃在限定預算內體驗性價比最高的奢華之旅的節目,因為「新冠肺炎」爆發的關係,節目在今年三月中旬起進入休息期,現在透過濟州島篇小心地重新開始國內旅行。

另外,除了蘇怡賢、JOY 兩位嘉賓外,圭賢、金俊昊、朴明洙三位 MC 也會一起出演濟州島篇,至於播出日期則尚未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