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繼 SJ 一月捐一萬個口罩後,銀赫近日再捐出一億韓圜!

Super Junior《TIMELESS》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官方網站

Super Junior 成員們作為代表韓流明星之一,發揮他們好的影響力,捐出口罩的同時也捐款幫助受新型肺炎疫情影響的人。

在今年1月29日,Super Junior 為了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統稱「武漢肺炎」) 擴散,向「愛的果實社會福祉共同募金會」捐出一萬個口睪,當時成員們表示:「因為擔心免疫力弱的兒童與有很多活動的青少年們的健康,所以決定捐口罩,雖然只是小小的心意,但希望能幫助到他們。」,而他們捐出的口罩都傳遞給國內兒童、青少年福祉設施。

不只如此,銀赫還在2月28日另外向「Hope Bridge 全國災害救護合會」捐款一億韓圜 (約新台幣270萬元),他表示:「希望能幫助到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而經歷苦難的人們,以及獻身醫療前線的各位。」,而這筆款項會用在購買洗手消毒液、保健用口罩...等防疫物品與支援醫療上,希望能防止疫情繼續擴散。

另外,Super Junior 在1月28日發行正規九輯改版專輯《TIMELESS》,並進行《Super Show 8》世界巡迴演唱會,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決定延後海外演唱會的行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