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相侖、星材確定從 SBS 綜藝《家師父一體》下車

李相侖、星材
圖片來源:OSEN

李相侖、BTOB 星材確定從 SBS 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下車,已經完成最後一次的錄製。

SBS《家師父一體》日前表示:「李相侖、陸星材暫時 (與節目) 有美麗的離別,直到三月為止,還有很多『申相昇炯材』一起的播出份量,請大家以喜愛的視線繼續收看,謝謝。」,而兩人的經紀公司也出面承認,其中 CUBE Entertainment 更表示星材已經在18日完成最後一次的錄製。

節目相關人員表示:「這段時間跟眾多師父們見面,真心地溝通、得到不少領悟的兩位兄弟,在人生的轉捩點將迎來全新的開始,與其說他們是下車,更應該說是為了迎接新的人生篇章的成員們,在應援的意義上,暫時與節目有個美麗的離別。」至於由誰接任兩人的位置則尚未決定,相關人員透露:「雖然正就多個方向進行討論中,但還沒有任何決定。」

李相侖與星材皆是由2017年12月首播起,就與《家師父一體》一起的元祖成員,他們與李昇基、梁世炯合作展現出過人的默契,今年一月申成祿加入後,讓觀眾擁有更多趣味,也讓大家看到屬於他們的愉快魅力,令人期待他們今後的表現,可惜卻宣佈下車消息,而李相侖計劃更集中在演技活動上,星材則即將在3月2日發行個人專輯,同時正努力進行 JTBC《雙甲路邊攤》,以歌手兼演員身份展開活躍的活動。

另外,《家師父一體》在2017年首播後,最高收視率逾12%,深受大眾喜愛,李昇基、李相侖、梁世炯、星材四位元祖成員皆憑藉節目在《SBS 演藝大賞》拿下多個獎項;《家師父一體》在每週日下午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