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喜愛、朴海俊《夫妻的世界》3/27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金喜愛《夫妻的世界》海報
圖片來源:JTBC

金喜愛、朴海俊...等人主演的 JTBC 全新金土劇《夫妻的世界 (부부의 세계)》將在3月27日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夫妻的世界》講述相信是愛情的夫妻間的緣,因為背叛而斷開,並陷入復仇旋渦中的故事,在爆發的愛憎中,用盡所有力量去緊勒對方的脖子,展開夫妻間激烈的復仇,由金喜愛、朴海俊主演,確定出演的還有朴宣暎、金永敏、李璟榮、金宣敬、蔡國姬、韓素希、李學柱、沈恩宇,以「相信去看的演員」來完成這夢幻陣容,加上由《Misty》毛完日導演執導,朱賢作家執筆,成為2020年上半年最高的期待作。

暌違四年回歸小螢幕的金喜愛在劇中飾演白手起家的家庭醫學科專科醫生池善雨 (지선우),她將會以充滿號召力又細膩的演技,表達出角色的不安、絕望、悲痛與徹底的憤怒等非常大的感情變化;朴海俊則飾演夢想成為千萬票房導演,但現實是在有能力的妻子池善雨的幫助下,勉強進行著演藝事業的丈夫李泰奧 (이태오)。

金喜愛、朴海俊《夫妻的世界》海報
圖片來源:JTBC

公開的首波宣傳海報是金喜愛的個人海報,雖然結婚照片掉在地上,吊燈、各種家庭用品皆碎掉,但金喜愛卻以誘惑、性感的姿勢坐在地上,展現出與現場氛圍完全不同的存在感,慵懶的眼神就像是在警告什麼般,令人對她在劇中的故事更感好奇;而第二波海報則是金喜愛與朴海俊兩位主角的雙人海報,在相同的背景下,金喜愛坐在櫃子上與朴海俊對看著,兩人的動作與眼神有著微妙的氛圍,營造出絕妙的平衡,讓人更期待兩人之間的故事。

製作組表示:「即使是內心最深的地方,也能一次抓住的金喜愛,細膩又充滿力量的熱演將能毫不遺憾的發揮,即使只是在海報拍攝現場,金喜愛也完美代入池善雨一角裡,展現過人的壓倒感;而透過雙人海報能確認金喜愛與朴海俊真正的價值,強力又致命的金喜愛姿勢與控制著感情的朴海報,兩人合力打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間,請大家多多期待《夫妻的世界》。」

另外,金喜愛、朴海俊主演的 JTBC《夫妻的世界》將接檔《梨泰院 Class》在3月27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