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宥斌 IG 宣布成立個人公司 rrr Entertainment!

照片來源:宥斌 IG

18日,宥斌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自己創立的公司 rrr Entertainment logo,而「rrr」代表的是「real recognize real」。

隨著公司 logo 的公開,宥斌也分別用韓、英文寫了一段話給粉絲們:

rrr entertainment logo
圖片來源:宥斌 Instagram

嗨大家,我是宥斌。

有些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

大家可能都知道,我和 JYP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在一月到期,之後我決定獨立出來。

透過多方考量與準備,我現在準備好要向親愛的粉絲們做重大宣布!

2020年2月18日,今天,我要介紹自己的公司「rrr Entertainment」。身為公司創辦人與旗下藝人,我會承擔責任,帶著目標挑戰自我與公司。我會用宥斌的 REAL 向大家展現什麼是 REAL!敬請期待!

rrr 代表著「real recognize real」,也就是「真正瞭解真實」,我會繼續努力,成為能夠展現真正樣貌的藝人、成為能夠瞭解真實的人。

在這裡,我會向大家展現更多的宥斌,這裡也是我現在和未來的所在地。讓我們一起展開這趟旅程!一直都很謝謝大家,非常感謝!

愛你們的,宥斌

p.s. 接下來還有更讓人開心的消息喔!敬請期待!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