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型男大轉變!朴海俊《只是還沒全力以赴》化身無業遊民

朴海俊《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朴海俊《只是還沒全力以赴》形象大轉變!從《夫妻的世界》帥氣渣男,變身成外型邋遢的無業遊民!

因《夫妻的世界》帥氣渣男形象收到許多相似角色邀約的朴海俊,決定選擇全新的挑戰 ─ 年屆不惑才放棄職場生活追求夢想的南今弼。對此,朴海俊分享道:「每當拍新作品時,我會希望觀眾認不出我,把我當成新人來看,不想給觀眾一個固定形象,所以只要有機會挑戰新角色,我會勇於嘗試,最近我也在考慮自己最擅長的演技是什麼,就像《只是還沒全力以赴?!》南今弼放棄職場生活挑戰網絡漫畫作家,一年多來尋找自己想畫的主題一樣,而我也正在尋找該朝著什麼目標演戲。這是吸引我接拍的原因之一。」

朴海俊《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為了演出無業遊民,不只演技,朴海俊連外型都做改變!不僅增胖,每次出場總是一頭亂髮、剃不乾淨的鬍渣、臉上能看得一清二楚的毛孔,再加上鬆垮的運動服、挺着肚子說話等不修邊幅的模樣和前作截然不同,首集出場就帶給觀眾視覺衝擊。

對於這樣的變化,朴海俊分享道:「髮型參考了黃政民前輩在電影《你是我的命運》裡的波浪捲髮,身上的衣服是平常在家穿的。」而南今弼因為無法自在地吃午餐,在提出辭呈之前痛快的吃了菜包肉,朴海俊毫不顧形象的滿嘴油膩大口吃的演技,也讓觀眾驚嚇狂問:「哪位?」

朴海俊《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然而,朴海俊在現實生活中可是個顧家寵妻狂魔喔!《只是還沒全力以赴?!》在韓國播出時,朴海俊會和太太先哄睡孩子,再喝著啤酒一起觀看、互相討論,也會跟太太解說拍攝時的情形、主角的苦惱和內心矛盾,並跟著劇一起哭、一起笑。

戲劇初期,南今弼不顧一切的裸辭去追逐夢想。這樣的他對獨自支撐家計的老父親而言是不懂事的兒子;對青春成長期需要關愛的女兒是個自私的爸爸,且三個人各有心結,也不願意坦誠,即使關心對方也不願表露,是很多現實家庭生活的寫照,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觀賞。此外,南今弼不在乎他人臉色,隨心所欲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讓很多想要改變卻停滯不前的人產生共鳴。

朴海俊《只是還沒全力以赴》
圖片來源:龍華電視

朴海俊坦承,自己在家時常常和今弼一樣,因爲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所以如果不是看劇本準備作品的話,就是個宅男,但如果再年輕10幾歲,也許會朝著創作歌手的目標前進,實際上他的唱功曾經在綜藝和電視劇成爲熱門話題。此劇除了朴海俊主演外,還有實力派演員金甲洙、朴志暎、李承俊,新生代金度完、朴正妍共同演出,加上每集的安慰和加油打氣的經典台詞,陪大家一起挑戰自我,追尋夢想。

《只是還沒全力以赴?!》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反映真實人生喜劇,將於6月13日起,平日晚間七點於龍華影劇台MOD354頻道,全台首播!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