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O CHEN 在宣布結婚消息後一個月,向大家道歉

縮圖 / CHEN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1月13日,EXO CHEN 宣布了將結婚且未婚妻已經懷孕的消息,隨後粉絲反應兩極,有表示支持的,也有反對並要求 CHEN 退團的聲音

在此消息宣布後一個月的昨天 (19日),CHEN 在官方粉絲後援會上傳一篇文章,向大家傳大這陣子的心情,並向大家道歉。

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 CHEN。

一直在苦惱著如何傳達我的心意,直到現在才寫信給 EXO-L。

雖然擔心會因為生疏的話而傷害到大家,但我還是想向一直等待的各位表示歉意,向因我的突然消息而感到驚訝和驚慌的 EXO-L 表示歉意。

當我第一次寫那封信時,這是我第一次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所以非常擔心應該對一直和我在一起的 EXO-L 說些什麼。但我就只想先把事實告訴大家,就寫了信... 與我的心情不同,因為我的不足和生疏的話而令粉絲感到失望和受傷,看到大家歷經這些也讓我很心痛。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是否能很好地傳達出來,但真心地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我的愛,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有這些愛才有現在的我。

那麼晚才向大家表示歉意,再次表達歉意,以後也會繼續努力的。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