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對 CHEN 婚訊消息反應兩極:示威要求退團 VS. 支持九人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CHEN 自宣佈結婚消息後,粉絲間的反應呈現兩極,有粉絲示威要求他退團,也有粉絲表明支持九人的 EXO。

EXO 收費官方後援會的部份粉絲組成「EXO-L ACE 聯合」,在16日發表聲明文表示:「CHEN 獨斷的行動正給予 EXO 與粉絲群壞影響,如果 (經紀公司) 到18日為止對我們的要求事項沒有任何答覆時,EXO-L 會以各種直、間接形式進行示威。我們認為強行繼續給予粉絲巨大傷痛與混亂的成員 CHEN 的活動,將會嚴重影響到團體形象,他對結婚與未婚妻婚前懷孕的信只是單方面的通報,這突然又令人驚訝的文章內容,讓長久以來相信並支持他的眾多粉絲們陷入衝擊中,因此我們要求 CHEN 退團。」

該聯合團隊還要求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準確地公告 CHEN 的退團與 EXO 未來行程的安排,還有對藝人的保護兼管理門戶網站檢索詞,而 S.M. Ent. 在18日沒有給予任何的回覆,因此「EXO-L ACE 聯合」在19日下午一點至六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 COEXARTIUM 附近聚集、示威,目標是有兩百人參加,透過手幅、橫幅、便利貼來表明立場。

支持 EXO 九人國際聯合聲明
圖片來源:支持 EXO 九人國際聯合@Twitter

當「EXO-L ACE 聯合」聲合在 SNS 傳播後,立刻引起各國粉絲的反對與不同意,紛紛表示那只是部分粉絲的意見與想法,不能代表所有 EXO-L 或是 EXO-L ACE,之後有粉絲組成「支持 EXO 九人國際聯合」,發表聲明支持並尊重 CHEN 的選擇,表示:「由2012年4月8日起到現在為止,我們覺得不能否定 EXO 與 CHEN 所展現的真心,因此我們支持 EXO 成員 CHEN 以及金鍾大 (CHEN 本名) 個人生活中的重要選擇。我們支持 CHEN 作為 EXO 繼續活動,並要求 S.M. Ent. 持續對藝人的管理,而『EXO-L ACE 聯合』之前所發表的聲明文並沒有得到所有粉絲的同意。」

「支持九人國際聯合」接著說明他們支持 CHEN 的理由:「第一,作為藝人前,CHEN 只是個普通人,我們尊重 (普通人) CHEN 的意見,以藝人粉絲的名義去干涉或是侵犯 CHEN 的私生活,都是明確的私生活侵害,藝人遇見伴侶、組織家庭,希望度過平凡的生活不是能構成問題的事項。EXO-L 看著的是 EXO 成員 CHEN,那是金鍾大這個人所擁有的各種樣子的其中之一。第二,我們尊重藝人的決定,CHEN 在手寫信中曾提到為了宣佈婚訊,不只與經紀公司,也與成員們認真地溝通、商議,只是在這期間祝福降臨,這代表並不是 CHEN 僅靠自己的想法去做出的決定。第三,給大眾看到的形象不只是藝人,粉絲群的影響力也很大,如果說因為 CHEN 結婚而損害到團體形象,那即代表著大眾擁有偶像不能結婚的錯誤想法,藝人就會變得商品化,因此現在對 CHEN 與團體形象造成影響的其實是無法認同 CHEN 私生活,嘲弄 CHEN 的言語與辱罵。」

最後,「支持九人國際聯合」在聲明中向 S.M. Ent. 提出三項要求:「一,我們要求以後繼續支持與尊重 CHEN 的活動;二,我們要求盡快處理對 CHEN 與 EXO 的惡評與責罵;三,我們要求持續對藝人的保護。」,並再次強調:「EXO-L ACE 聯合的聲明文沒有得到所有 EXO-L ACE 會員的同意,而支持 EXO 九人國際聯合支持兼為 EXO CHEN 應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