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EXO CHEN 宣布結婚,未婚妻懷孕:感謝成員與粉絲祝福

照片來源:EXO FB

EXO CHEN 宣布結婚消息,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發聲明,同時,CHEN 也公開手寫信,請往下看!

S.M. Entertainment 聲明:

您好,這裡是 S.M. Entertainment。

CHEN 遇到了一個對他來說很珍貴的人,他們即將結婚。新娘非圈內人,婚禮將僅在家人陪同下進行。

為了尊重家人意見,婚禮及其相關一切都為非公開進行的。因此,請粉絲和記者們多多諒解。

今後,CHEN 將會繼續努力工作來報答大家。

請大家多多祝福與祝賀。

謝謝。

而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證實懷孕消息說:「CHEN 的未婚妻確實懷孕了,但因她是圈外人,所以無法透露懷孕狀況與任何其他相關細節。」

照片來源:國民日報

CHEN 也親自寫了一封信宣布這消息,說他很高興,也有與公司和成員們討論等,往下看手寫信內容:

您好,我是 CHEN。

因為有話想跟大家說,所以這樣寫出來。

對於要如何開始說覺得很緊張,用不足的文章來表達,想最先向給予最多愛的各位粉絲坦白。

我有一個想相伴一生的女朋友。

因為這樣的決心,擔心和苦惱對一起工作的成員與公司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特別是對我感到自豪的粉絲們也是。

為了不被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到,我想早點把這消息說出來,也和公司、成員們商量。

在此期間,我的祝福降臨到了這裡。

和公司、成員們商量與計劃的部分都變成了無法完成的狀況。

雖然我也感到很驚慌,但這份祝福給了我力量。

猶豫著什麼時候、怎麼說,不能再耽誤時間了,小心翼翼地鼓起勇氣。

非常感謝聽到這消息,真心祝賀的成員們,也深深感謝給於不足的我很多愛的粉絲們。

時刻不忘感恩的心,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讓你們看到我回報你們的愛。

無論何時都非常感謝。

恭喜 CHEN!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