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信惠,生日快樂!

朴信惠
圖片來源:朴信惠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踏入2月18日,今天是演員朴信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信惠 / Park Shin Hye / 박신혜
  • 生日:1990年2月18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0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朴信惠相關資訊:朴信惠

朴信惠是童星出身,現在的她已經是出道十七年的資深演員,由《原來是美男》到去年終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她主演的每部作品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在國內外皆有著高人氣,而她去年拍攝的電影《CALL》將在今年上映,暌違三年回歸大螢幕,同時她也已經確定與劉亞仁合作電影,並正在積極討論新劇的出演

不只作品活動忙不停,朴信惠還有接拍不少廣告代言、時尚畫報,透過多樣的活動去跟大眾見面,當然她也不忘與粉絲們互動,相隔七年在去年12月於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盡展她的唱歌與舞蹈實力,希望朴信惠未來繼續透過更多好作品與角色,展現更多樣的面貌與魅力給大家看,也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她的才能!

最後送上朴信惠《Voice of Angel》粉絲見面會重點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朴信惠 Instagram 向她送上生日祝福喔!

朴信惠,生日快樂!
Park Shin Hye Happy Birthday!
박신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