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信惠,生日快樂!

朴信惠

今天是2月18日,是演員朴信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信惠 / Park Shin Hye / 박신혜
  • 生日:1990年2月18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0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朴信惠個人檔案:朴信惠 Kpopn 資料版

朴信惠在2001年透過拍攝李承哲的 MV 而出道,2003年接下了《天國的階梯》中女主角的少年時期,年僅13歲的她用演技留在觀眾們的心中,更奪下了童星獎,之後她接演了多個不同的角色,透過這些經驗令她有了紮實的演技實力。2008年出演《原來是美男》高美男一角令她人氣直升,2011年更在台灣接拍了《旋風管家》。

朴信惠除了電視劇外,也有出演多部電影,最近就接下了電影《尚衣院》;去年朴信惠出演《繼承者們》車恩尚一角,再度在亞洲掀起了一陣旋風,令人更期待她之後的戲劇作品!除了演技外,朴信惠在2007年就已經跨足主持界,更獲得 MC 新人獎,另外曾經是歌手練習生的她有著不錯的歌唱和舞蹈實力,她不時會演唱 OST,去年也有和 Standing Egg 合作單曲。

希望2014年能看到更多朴信惠的戲劇、音樂作品,也期待再次看到她擔任主持。最後送上朴信惠演唱的《繼承者們》OST “Story”,大家可以前往朴信惠 Twitter 或是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信惠,生日快樂!Park Shin Hye Happy Birthday!신혜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VfR4nWoQ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udding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