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信惠,生日快樂!

朴信惠
圖片來源:朴信惠 @Instagram

現在韓國已經是2月18日,今天是演員朴信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信惠 / Park Shin Hye / 박신혜
  • 生日:1990年2月18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0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朴信惠相關資訊:朴信惠

朴信惠由2003年出道至今已經踏入第十六年,她的代表作品多不勝數,每次都能完美詮釋角色的她,演技實力早就獲得大眾認同。隨著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在國內外皆人氣爆發,令出道六年的她成功躋身韓流明星行列,現在的她不只是作品不斷、來回於大小螢幕的實力派演員,更是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於海外粉絲見面的人氣明星。

所謂「演而優則唱」,朴信惠不時會參與戲劇 OST、與歌手們合作發行單曲,還久違地固定出演綜藝節目《森林小屋》展現多樣化的面貌;此外,朴信惠常常分享與好友們的合照與各種為她應援的認證照,當然也少不了她的生活照和旅行照,讓大家看到她私下不同的魅力,而去年她與崔泰俊公開戀愛,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呢!

與玄彬合作的電視劇結束沒多久,朴信惠就剪了一頭亮麗短髮投入電影《CALL》的拍攝,令人期待她的新作,也希望她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朴信惠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信惠 Instagram 向她送上生日祝福喔!

朴信惠,生日快樂!
Park Shin Hye Happy Birthday!
박신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