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信惠,生日快樂!

朴信惠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8日,今天是演員朴信惠的生日,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信惠 / Park Shin Hye / 박신혜
  • 生日:1990年2月18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0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朴信惠個人檔案:資料版

朴信惠是童星出身的演員,年僅13歲就透過李承煥的 MV 出道,並在首部電視劇作品《天國的階梯》中讓觀眾認識到這小女孩,之後在16歲的時候就成為了韓日合作劇《天國的樹》的女主角,直到2009年的《原來是美男》而讓她紅遍亞洲,加上近幾年她主演的電視劇與電影都深受粉絲喜愛,特別是《繼承者們》以及不久前終演的《Pinocchio》,讓朴信惠成為粉絲心中新一代的「女神」。

在演技方面,朴信惠於去年的年末頒獎典禮獲得「女子最優秀演技賞」,證明了她的演技實力與高人氣;此外,朴信惠也以歌手身份有著活躍的表現,除了為自己主演的電視劇演唱 OST,還發行了不少單曲,像最近就與 Tablo 合作發表了新曲,而隨著她人氣上升,她也有出演綜藝節目、接拍多個廣告代言,以及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透過各方面的活動來展現出她不同的魅力!

期待新的一年也繼續看到朴信惠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戲劇與音樂作品,最後送上朴信惠在《Pinocchio》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信惠 Twitter 或是微博送上生日祝福喔!

朴信惠,生日快樂!Park Shin Hye Happy Birthday!신혜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youtu.be/KU52yq_4jwg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TV@YouTube
圖片來源:朴信惠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