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阿斯達年代記》確定會製作第二季,導演與演員時間確認中

(縮圖)《阿斯達年代記》主角海報
圖片來源:tvN

tvN 電視劇《阿斯達年代記》第二季確定製作,正為今年下半年播出為目標準備中。

《阿斯達年代記》第二季最快將於9月或10月開始製作,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與金玉彬,以及第一季中未過世的角色或下車的演員都都可能以原角色回歸,製作組正努力協調演員們的行程中;另有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分別執導過《沒關係,是愛情啊》與《她的私生活》的金圭泰與洪鐘燦導演將為第二季執導。

《阿斯達年代記》是一部史詩般的奇幻戲劇,第一季分三部分播出,共有18集,製作成本高達韓幣500億元。原本設定會有好幾季,所以第一集結局不明確。但第一季收視率很低,且觀眾反應兩極,讓人對是否還有第二季等有所懷疑。雖然有人拿此劇與《權力遊戲》做了不利比較,但也有跡象顯示,在第三部分播出後,獲得了觀眾更多積極的回應。

你期待第二季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