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韓團最初!MONSTA X 將登《凱莉克拉克森秀》宣傳!

縮圖 / MONSTA X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將登上由美國歌手凱莉克拉克森 (Kelly Clarkson) 主持的綜藝脫口秀節目《凱莉克拉克森秀》擔任嘉賓,他們也是首組登上此節目的韓團!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透露 MONSTA X 10日前往舊金山宣傳新專輯《All About Luv》:「MONSTA X 將在2月13日登上 NBC《凱莉克拉克森秀》,於美國展開宣傳。」MONSTA X 將在節目上宣傳他們的首張正規專輯《All About Luv》,節目預計14日播出。

《凱莉克拉克森秀》由獲得三次葛萊美獎的知名歌手凱莉克拉克森主持,節目中,凱莉克拉克森會與觀眾討論各式各樣的話題,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約翰傳奇 (John Legend)、克莉絲汀 (Christina Aguilera) 等知名藝人均上過節目。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