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 Mina 回來了!來看日本演唱會《Feel Special》舞台

照片來源:TWICE FB

TWICE Mina 回來了!

Mina 自去年被診斷出有恐慌症後就暫停活動,但在昨天 (11日) 於福岡舉辦的演唱會上,Mina 於《Feel Special》舞台驚喜現身表演。TWICE 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在演唱會後上傳了該舞台片段,影片中可以看到,歌曲進行到 Mina 的部份時,人也同時出現在大螢幕中,引起全場歌迷大聲歡呼!

對此,JYP Entertainment 也在稍早發聲明表示:「Mina 的健康狀況穩定了很多。今後將密切注意 Mina 的健康狀況,並展開相關活動。」

來看看有 Mina 的《Feel Special》舞台吧!

TWICE 目前正在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lights》,接下來還有靜岡、東京與首爾場等演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