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智媛簽約加入 SALT Entertainment,與朴信惠成為同門

金智媛
圖片來源:金智媛@Instagram

金智媛近日與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簽訂了獨家專屬合約,與朴信惠成為同門。

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10日向外界宣布與金智媛簽約的好消息,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憑藉其獨一無二美麗,深受大眾喜愛的金智媛結緣,能與她共事是件非常幸運的事情,未來,我們不僅會與金智媛一起並肩前行,也將不遺餘力地全力支援、經營她的演藝活動,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給予她熱烈的支持。」

而2010年與 BIGBANG 合作拍攝 LG Lollipop 系列手機廣告正式出道的金智媛,後來陸續出演了《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三流之路》... 等熱門電視劇,去年12月和經紀公司 King Kong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她,最終選擇加入 SALT Entertainment 。

另外,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旗下除了朴信惠,還有金晶和、崔聖恩、金善浩... 等藝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