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Red Velvet 將為夢工廠動畫電影《魔髮精靈2》配音獻唱

縮圖 / Red Velvet
圖片來源:Red Velvet@Instagram

Red Velvet 將為夢工廠動畫公司 (DreamWorks) 的全新動畫電影《魔髮精靈:唱遊世界 (Trolls:World Tour)》配音、演唱。

根據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透露,旗下組合 Red Velvet 將為預計4月上映,夢工廠動畫公司的全新動畫電影《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中的角色「K-POP Trolls」配音與演唱,藉此與全球觀眾見面,並在官方 Instagram 公布五位成員負責配音的角色照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d Velvet Official(@redvelvet.smtow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魔髮精靈:唱遊世界》監製吉娜薛 (Gina Shay) 表示:「之所以挑選 Red Velvet 作為『K-POP Trolls』的代表,是因為她們在追求多種音樂風格的同時,也帶給全世界的粉絲不可抗拒的獨特魅力,與成員們錄音的過程中,她們不僅展現了各自的個性,也完美融入到角色中,請大家敬請期待。」

另外,預計4月1日兒童節於台灣上映的《魔髮精靈:唱遊世界》,在環球影片1月所公開的宣傳預告中,粉絲們也可以聽見 Red Velvet 的歌曲《Zimzalabim》也收錄在其中,大家是不是都非常期待呢?

(影片來源:環球影片 官方頻道@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