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屍朝鮮》第二季3月13日首播!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李屍朝鮮》第二季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Netflix@Facebook

粉絲期待已久的《李屍朝鮮》第二季確定3月13日首播,宣傳海報跟預告公開。

線上影片平台 Netflix 原創影集《李屍朝鮮》是「燒腦神劇」《Signal》編劇金銀姬最新力作,劇情以殭屍為題材,講述國家出現了一股前所未見的邪惡力量,凡染上瘟疫的人都不會死,變成必須吃人肉維持生命的喪屍,被指出是事件使作俑者的王世子 (朱智勳 飾),在調查這起可疑瘟疫的過程中,發現威脅國家的殘酷真相,因而發生一連串的故事,去年1月播出的第一季以令人震驚的結尾結束,吊足粉絲胃口,熱切期待著第二季的播出。

而讓粉絲期待已久的第二季,Netflix 終於在昨天 (6日) 公布將於3月13日上線所有集數的好消息,並公開宣傳海報。海報上有著第一季登場的角色們 - 李蒼 (朱智勳 飾)、徐菲 (裴斗娜 飾)、趙學柱 (柳承龍 飾)、武英 (金相浩 飾)、王妃趙氏 (金慧峻 飾)... 等人,他們置身在屋頂面色凝重,背景則是滿滿的殭屍,配合「血染大地」,抓住觀眾們的心。

最後就先讓我們來欣賞令人看得緊張不已的預告,期待著3月13日的播出吧!

(影片來源:Netflix Kore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